竞技风暴
巴黎赛哈斯力斩布雷克 罗布雷多纳班入围大师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22:36 新浪体育
巴黎赛哈斯力斩布雷克罗布雷多纳班入围大师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消息,总奖金为245万美元的巴黎大师赛第三轮比赛全面展开,卫冕冠军伯蒂奇仅用时65分钟就以两个6-3淘汰了美国好手吉内普里,已经确定上海大师杯席位的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以两个6-2轻取同胞图萨诺夫,两人携手晋级八强。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德国“金童”哈斯以6-4/6-2直落两盘击败了美国好手布雷克,布雷克的失利也将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直接送进了上海大师杯。另外,在罗布雷多以6-4/7-6(1)击败法国好手马休后,这位来自西班牙的“白马王子”也确定了自己的席位。

  伯蒂奇去年在巴黎大师赛上以大黑马的姿态夺冠,伯蒂奇在本次巴黎大师赛之前理论上还存在进军上海

大师杯希望。捷克少年虽然现在已经确定无缘本赛季的上海大师杯,不过作为赛事的卫冕冠军,他还是显示出相当不错的竞技状态,十分轻松地将美国人吉内普里淘汰出局,有可能在下一轮对阵英国天才少年穆雷。

  巴黎堪称是伯蒂奇的福地,作为巴黎大师赛的卫冕冠军,这位捷克天才显然对这里有着独特的情感:“能够在这里保持不败战绩真的是太棒了。我一定要将这种优势延续到后面的比赛。”

  达维登科在一周前的

马德里大师赛上首场比赛就爆冷出局,不过休整一周之后的俄罗斯劳模状态相当不错,他在两场比赛中仅丢掉4局,上一轮用两个6-0横扫了比利时选手克-罗切斯,正在朝着本年度第五个单打冠军昂首前进。达维登科下一轮将对阵9号种子安西奇和法国选手贝内特乌之间的胜者。

  在另外一场焦点对决中,在上周的里昂大奖赛上夺冠的加斯奎特赛前因大腿受伤弃权,这样就使俄罗斯“沙皇”萨芬不战而胜进入了八强。值得一提的是,萨芬在上周的里昂大奖赛上曾经输给加斯奎特,虽然复仇不成,但能够兵不血刃进入8强对状态正在回升的他来说不啻是一个好讯息。萨芬在八强战中的对手将是德国人哈斯。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斯洛伐克选手赫巴蒂以7-6(6)/6-0淘汰了英国少年穆雷,芬兰“冰人”涅米宁以4-6/7-6(6)/6-2逆转击败了俄罗斯选手加巴什维利 。

  很多球员都在为上海大师杯拼争,但是卫冕冠军纳尔班迪安则因为胃痛退出了巴黎大师赛。此前纳班在冠军积分排名上列第六,并没有绝对把握可以进军上海大师杯。不过在哈斯今天击败了排名第七的布雷克之后,就使纳班不费吹灰之力进入了上海大师杯。这样,布雷克(虽然他今天输了)、哈斯和安西奇将为上海大师杯的最后一个名额而继续追逐。(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