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冈萨雷斯巴黎赛出局 布雷克罗布雷多逼近上海大师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0:22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1月1日电五号种子、智利人冈萨雷斯1日在巴黎大师赛第二轮苦战三盘不敌东道主选手贝内托,失去了参加本月举行的上海大师杯赛的机会。布莱克和罗布雷多则分别战胜了第二轮的对手,离上海大师杯赛近了一步。

  冈萨雷斯提前出局,使得美国人布莱克和西班牙人罗布雷多进军上海的机会大增。过去三周,冈萨雷斯的表现很强劲,分别打进了维也纳、马德里和巴塞尔网球赛的决赛。可
能由于参赛过于频繁导致体力透支,冈萨雷斯在先下一盘的情况下被贝内托连翻两盘,失去了晋级大师杯赛的最后机会。7号种子布莱克也是鏖战三盘,淘汰了法国选手克莱门特,向上海大师杯迈进了一步。6号种子罗布雷多与2001年巴黎大师赛冠军格罗让交锋时实现了逆转,他以3:6先输一盘,第二盘在2:5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击,最后以7:5和6:4拿下后两盘,暂时保住了他世界第八的排名。克罗地亚的安契奇刚刚获得了圣彼得堡网球赛的冠军,他打满三盘击败了比利时的弗利根,也保持着进入大师杯赛的机会。

  目前已经取得参加

大师杯赛资格的选手分别是费德勒、纳达尔、柳比西奇、罗迪克和达维登科,其中只有达维登科参加了巴黎大师赛。目前世界排名第六的纳尔班迪安、排第七的布莱克和排第八的罗布雷多都还没有锁定进军上海的资格。大师杯赛卫冕冠军纳尔班迪安没有参加巴黎大师赛。

  布莱克2006年共夺得了5个冠军头衔,跟纳达尔持平。“每场胜利都可以让我拉近同上海的距离,我需要小心谨慎地前进,希望能顺利抵达上海,”布莱克说。

  10号种子哈斯胜也晋级第三轮,仍有希望参加大师杯赛。法国的马休第一盘挽救了6个盘点,第二盘也救活了两个盘点,最后以两个7:6战胜塞尔维亚的约科维奇,此战他打出了13个ACE球。卫冕冠军贝尔迪赫经过三盘马拉松战淘汰了比利时人罗胡斯,下轮面对美国的吉内普里。

  其他晋级第三轮的选手是:俄罗斯的加巴什维利、芬兰的涅米宁、英国的穆雷和法国的加斯奎特。(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