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孙甜甜直面"矛盾说":和李婷关系稳定 离开事出有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1:44 东方早报

  当孙甜甜孤身一人来到上海征战ITF国际女子网球赛时,很多人都在疑问为什么她的搭档李婷留在江门参加国家队冬训。带着爽朗的笑容,直爽的孙甜甜解开了谜底,“我是为了帮赞助商进行推广。”

  昨天换了新搭档的孙甜甜因为缺乏默契输掉了双打比赛,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她的心情。时隔3年再次来到上海参赛,孙甜甜还是带着当初的记忆,“现在虽然我是奥运冠
军,但也就是一般小有名罢了。”自嘲中,孙甜甜承认今年比赛她与李婷的表现并不理想,“今年比赛比较多,有时关键比赛就没能拿下来,第一轮就出局从而导致成绩下降。”

  其实,在中国

网球女队总教练蒋宏伟看来,今年奥运组合衰退的原因主要在于李婷能力下滑。但对于搭档,孙甜甜还是非常袒护,“其实我们状态都存在问题。”在孙甜甜看来她和李婷的关系没有那么“复杂”,“在大家面前,她是个活泼开朗的人。我和她的关系也非常平稳。”由于双打成绩下降,孙甜甜似乎更满意自己的单打,“今年我的正手和防守都有提高,还在塔什干站夺得了个人第一个WTA冠军,组委会发了一套民族服装给我,我很喜欢。”谈到未来,单双兼顾的孙甜甜终于笑了起来,“我还是继续努力吧。”

早报记者 朱轶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