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休伊特新教练是澳游泳队教练 澳洲野兔需找回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7:59 东方体育日报

  经历了长久的沉寂后,休伊特终于按捺不住性子了。

  正当人们在为他是否过了辉煌期进行争论的时候,休伊特作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决定——聘请前澳大利亚国家游泳队主教练唐·泰伯特加入自己的教练团队,希望泰伯特能帮助他重燃场上激情和求胜欲望。

  泰伯特昨天在接受《每日电讯报》的采访时表示,他已经跟休伊特有了初步的接触,并且给了他如何重返世界网坛顶尖行列的一些建议。泰伯特认为由于外界对其在场上表现的不断指责,使休伊特抑止了自己积极进取的精神,但他认为休伊特应该坚持自己的自然天性。

  “几周前,我打电话给他(休伊特)的教练,我对他说,‘我在

网球方面不是专家,但我知道如何获胜。’”泰伯特说道。“我是休伊特的铁杆球迷,但他改变了自己在球场上的风格,因为人们不断在质疑他场上的表现。”泰伯特认为休伊特需要在比赛中重新融入“混杂元素”,做回最真实的自己。

  “休伊特试图成为一个好男孩,但这不是他,如果他继续沿这条路走下去,他会陷入困惑。”泰伯特说。

  休伊特在2001年赢得美国公开赛冠军,2002年则在温布尔登问鼎,而在这两年中他一直稳居世界第一的宝座,但之后他的职业生涯开始下滑。自那以后,他再也没有夺得过一项大满贯赛事,最好的战绩是进入2004年美国公开赛的决赛和2005年

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决赛。但目前他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18位。

  与此同时,在休伊特的经纪人罗伯·艾瓦托格鲁出人意料地离开之后,休伊特正在考虑寻找新的经纪公司。休伊特的父亲,也是休伊特市场公司的主管表示艾瓦托格鲁上周已经被解雇。显然老休伊特和艾瓦托格鲁为了一些事情出现了争执。老休伊特也承认了与艾瓦托格鲁意见发生分歧,并透露说在短期内,自己将着手处理儿子的事务。据称,几家经纪公司,包括休伊特之前的经纪公司Octagon都正在考虑与这位昔日世界第一签约。

特约记者 张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