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大师杯服装确定中式礼服 纳班已被组委会“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7:58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彦)今年的大师们仍将身着统一的中式服装亮相旗忠森林网球中心,不同以往的是,今年的“大师袍”从样品到成衣将全部由纯手工制作。唯一的悬念就是最终的选手名单,“八骏图”惟有等到巴黎大师赛结束才能尘埃落定。

  在11月11日举行的开幕式上,总共27位参赛选手(包括1个替补在内的9个单打以及9对双打)将跳出以前“上海装”或是“唐装”的框框,改着统一中式服装亮相,由中装品牌店
FITWELL负责制作。但服装的准备工作还是遇到了不小麻烦——只要选手名单一天未定,为他们度身定做的衣服就不可能动工。

  在组委会暂时排定的名单上,除了五位已经入围的选手费德勒、纳达尔、柳比西奇、罗迪克和达维登科外,还有布莱克和纳尔班迪安两人。至于第八条毛巾上是绣“冈萨雷斯”还是“安西奇”或是“罗布雷多”,就只能等待巴黎大师赛给出答案了。

  本周末,自

大师杯举办以来最激烈的参赛资格之争就将在巴黎上演。由于冠军将获得100个ATP冠军榜的积分,而今年候选球员之间的积分差距也异常小,入围随时可能出现新情况。去年在大师杯决赛中力克费得勒的纳尔班迪安目前排名第六,美国选手布莱克和西班牙选手罗布雷多分列第七和第八位,“智利重炮”冈萨雷斯只落后罗布雷多8分,他们都有资格参与争夺最后三个进军上海的名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