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巴黎大师赛高手纷纷退场 穆雷坦言夺冠有希望无把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在西班牙少年纳达尔宣布退出本年度巴黎大师赛之后,已经连续征战两周的瑞士球王费德勒的退赛并没有出乎太多人意料,为了更好地备战上海大师杯,此外还包括柳比西奇、纳尔班迪安和罗迪克在内的TOP10高手已经先后缺席了该项赛事,而在今年辛辛那提大师赛击败费德勒的英国天才少年穆雷则成为了夺冠的热门人选。

  “当你听说费德勒、柳比西奇和罗迪克这样的球员退出比赛,无疑提高了其他球员的机会,他们都是世界排名前六的选手,”穆雷说,“但是我还没有为一项大师赛冠军做好充足的准备。我还得一场一场去拼,我并没有期望在这里表现得很好。”

  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赛季之后,穆雷感到身心疲惫,他在周末的训练中被练球搭档图萨诺夫的回球击中了手腕,上周他还因为咽喉感染而缺席了瑞士巴塞尔室内赛。

  “我的喉咙已经康复,但是我没有几个星期前那么健壮,”穆雷表示,“每一天我都会增加训练量,击球的状态也有所好转,希望比赛到来的时候感觉会好很多。”

  作为巴黎大师赛的13号种子,穆雷享受了首轮轮空的待遇,他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斯里查潘和切拉之间的胜者。(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