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上海大师杯人选迟迟不定 组委会备礼裁衣遭遇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1:39 东方体育日报

  将悬念坚持到底,这样的开场白固然是吸引关注,不过,对于上海大师杯赛组委会的工作人员来说,晋级名单的不确定却对他们的工作产生了影响。大师杯开赛在即,但由于直到现在还有3个入选名额悬而未决,“这的确给我们的前期准备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组委会的一位工作人员说道。

  按照惯例,大师杯赛组委会要替参加比赛的8位大师预先准备带有刺绣的选手毛巾。
但由于今年候选球员之间的积分差距非常小,入围随时可能出现新的情况,因此组委会在“拿捏”最后的名单上也显得相当谨慎。“如果等巴黎大师赛结束,我们再制作选手毛巾,那显然已经来不及了。所以现在我们只能根据目前选手的排名情况提前做出我们自己的名单。”

  据了解,除了已经入选的费德勒、纳达尔、柳比西奇、罗迪克和新入围的达维登科外,目前

大师杯赛组委会的“自制名单”上还有选手布雷克和纳尔班迪安。不过,组委会工作人员同时表示,“我们随时准备为冲进前八的选手准备新的毛巾。”

  类似的小麻烦同样也出现在球员服装及礼品的制备工作中。如果说,毛巾还只是绣绣名字的问题,那么服装上的量体裁衣显然就更麻烦一些。“我们甚至在做赛事推广工作的时候也会有些顾虑,很担心用了某位球员形象,而他最终没有得到来上海参赛的资格。”组委会工作人员无奈地说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