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莎拉波娃林茨赛:感觉有点疲惫 能进决赛非常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9:22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10月28日电在奥地利北部城市林茨举行的总奖金60万美元的热内拉利女子网球赛28日战罢单打半决赛,莎拉波娃和彼得罗娃战胜各自对手,使决赛成为俄罗斯“内战”。

  刚在瑞士赢得自己本年度第四个冠军头衔的美网冠军莎拉波娃在本次赛事中状态并不是太好。在27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这位头号种子经过1小时46分的激战,才以7:6(3)
、7:5击败5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伊万诺维奇。

  在28日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莎拉波娃失误非常多,但瑞士名将施奈德并未把握住机会,经过1小时47分的苦战,莎拉波娃最终以两个7:5获胜。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莎拉波娃坦言,她“感觉有点疲惫,能进入决赛非常幸运”。莎拉波娃两周后还要到西班牙参赛,如果获胜,现世界排名第三的她有望在年终时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

  在稍后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卫冕冠军彼得罗娃以6:1和6:2轻松战胜捷克新秀瓦伊迪索娃,获得29日与莎拉波娃一争高下的机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