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国际网联女网挑战赛北京站 孙胜男/季春美双打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2: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国际网联女网挑战赛北京站比赛昨天结束了双打决战,中国组合孙胜男和季春美战胜对手夺得了冠军。

  孙胜男和季春美是中国女网二队重点打造的一对双打组合,在中网公开赛上她们从资格赛杀出并晋级8强。昨天孙胜男/季春美的组合在女双决赛中战胜了美国选手和新西兰选手的跨国组合,夺得了女双冠军。

  由于临近赛季末,本次女网挑战赛选手实力不弱。在单打赛场,包括袁梦、晏紫都提前遭到败绩,而在昨天中国台北小将詹咏然0比2不敌新西兰选手厄拉科维奇后,中国选手也全部无缘4强。

  结束北京战赛事的中国女网小将已经前往上海,参加第二站女网挑战赛。雅典奥运会双打冠军李婷、孙甜甜也将参赛。

记者:毛烜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