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巴塞尔赛纳班过关遥指上海 冈萨雷斯三盘抢7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尔10月25日消息,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瑞士巴塞尔室内赛结束第1轮的全部比赛,赛会2号种子纳尔班迪安向上海大师杯再进一步,他在比赛中以6-2/6-4轻取克罗地亚人卡劳努斯奇,如果纳班本周能杀进巴塞尔赛的决赛就将铁定拿到上海门票,纳班在费德勒的家乡巴塞尔的战绩提高到惊人的17胜2负,纳班是02年的赛会冠军,03年和04年获得亚军。纳班的下一个对手是西班牙少女杀手菲-洛佩斯,后者在比赛中以3-6/7-6 (5)/6-1淘汰同胞希达尔哥。

  在上周

马德里大师赛一路杀进决赛获得亚军的智利人冈萨雷斯也在为上海门票积极努力,冈萨雷斯是巴塞尔赛的卫冕冠军,但是第1轮的比赛并不顺利,他打满三盘抢7才以7-6(3)/6-7(2)/7-6(3)艰难击败
意大利
人波雷里,值得一提的是在决胜盘抢7冈萨雷斯打出了两个精彩的制胜分还发出一个ace球。冈萨雷斯下一个对手将是美国人费什。

  两次赛会冠军32岁的亨曼也顺利晋级,他以6-2/6-3轻松击败比利时人克-罗切斯,此前表示要争取在明年澳网时重新成为种子选手的亨曼下一个对手将是瑞士2号选手瓦林卡,后者在比赛中 7-6 (6)/6-2将8号种子阿根廷人卡雷里淘汰出局,亨曼赛后心情不错地说:“当你回到一项你在这里获得不少成功的赛事时,你会发现这里回给你带来额外的信心。”

  阿根廷队戴维斯杯成员阿卡苏索以6-4/6-3淘汰

西班牙人蒙塔内斯,阿卡苏索下一个对手将是德国人科赫雷斯伯尔,同为阿根廷戴维斯杯成员的切拉成功晋级,以6-4/7-5将意大利人沃兰德里击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