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多名种子选手因伤退出圣彼得堡男子网球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8:29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0月25日电 总奖金100万美元的圣彼得堡网球公开赛25日继续进行。多名种子当日因伤放弃了比赛,其中包括头号种子达维坚科和5号种子涅米宁。

  前冠军得主、7号种子尤兹尼当日参加了双打比赛,在先赢一盘的有利局势下因为扭伤脚踝而放弃了比赛。根据赛程,他将在26日的单打第二轮中对阵瑞典选手托·约翰松。

  本土名将达维坚科在单打第二轮中对阵穆迪,他在先下一城、第二盘打成3:3时,因为右脚跟腱受伤而弃权。

  有“劳模”之称的达维坚科还在为争取连续第二年进军上海

大师杯而努力,该项赛事将于11月12日至19日进行。由于退出了这次公开赛,他在下周于巴黎举行的ATP赛事中必须打进四分之一决赛,才能确保上海大师杯的席位。

  芬兰好手涅米宁与

意大利选手斯塔拉切交手时首盘5:7败北,第二盘打到2:3落后时,他同样因为脚伤而退出了比赛。

  与此同时,4号种子、德国名将哈斯奋战三盘,以6:2、6:7(6)和6:2淘汰了塞尔维亚选手济蒙伊奇,进入第二轮。白俄罗斯选手米尔尼在先丢一盘的被动局势下后来居上,以4:6、6:3和6:4战胜了6号种子、本土球员图尔苏诺夫。米尔尼在比赛中有16个发球直接得分,而图尔苏诺夫则有11个发球双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