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莎娃对世界排名没兴趣 已想不起去年谁是年终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获得瑞士电信挑战赛的女单冠军之后,莎拉波娃无疑是争夺年终排名第一的最热门人选,不过这位美女却公开声称对年终第一的宝座不感兴趣。

  莎拉波娃在2005年短暂地登上过女网NO.1的后座,但是还从来没有成为年终第一。莎娃的竞争对手是毛瑞斯莫和海宁,她们三人包揽了今年的四大满贯女单冠军,不过毛瑞斯莫的肩伤和海宁的膝伤极大影响了她们的参赛状况,积分也因此会受到很大影响。

  莎拉波娃想要登上年终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她需要获得本周在奥地利举行的林茨锦标赛和年终总决赛的冠军,而且前提是海宁无法进入马德里年终赛的决赛。

  “成为世界第一是一个巨大的成就,但是我个人并不觉得成为年终第一有什么了不起,”莎拉波娃似乎对年终第一的诱惑无动于衷,“说实话,我想不起来谁是去年的年终第一。你会记得谁夺得了大满贯,谁成为了世界第一,而不是谁成为了年终第一。”(吴心)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