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网球冠军赛群星云集 六位大满贯得主竞相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8:1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0月24日电(记者白冰)香港网球赞助人协会24日宣布,8名世界级女子网球选手将于2007年1月3日至7日,来港出席世界网球冠军挑战赛,其中有6位选手是大满贯得主。

  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将第四次应邀来港出席这项赛事。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莎拉波娃3年前首次到港出席这项赛事时只有16岁,在香港备受欢迎。莎拉波娃两年前夺得温
网冠军后,又在今年的美网夺冠。

  卫冕冠军、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也将来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选手达文波特、排名世界第四的俄罗斯少女库兹涅佐娃也将来港参赛。

  此外,本届比赛组委会还成功邀请到中国著名双打组合、目前世界排名女双第二位的郑洁/晏紫来港献技。她们为中国历史性地赢得

温网和澳网两项大满贯赛事女双冠军。

  此外,目前排名世界第11位的捷克新星瓦依迪索瓦将第三次重临香江参赛,排名世界第七位的俄罗斯选手德门蒂耶娃也将重来香港参赛。

  香港

网球赞助人协会主席韦以安表示,这项每年一届的赛事已举办8年,明年的比赛阵容是历届最强的。

  这届赛事将沿用去年赛制,8位选手均参加单打和双打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