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萨芬前教练新目标锁定亨曼 带领英国重返戴杯世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10月23日消息,英国队的戴维斯杯新教练、也就是费德勒跟萨芬从前的教练彼特-伦德格伦表示,如果他能够说服蒂姆-亨曼重出江湖为国效力,他将很有信心能够带领英国队重新冲回世界组。

  伦德格伦是在周日被草地网球协会正式任命为戴杯主教练的,随后他立即动身前往瑞士的巴塞尔,因为他的目标人物亨曼正在那里准备参加大卫杜夫瑞士室内网球赛。

  尽管在上个月,英国与乌克兰的欧非地区戴维斯杯比赛之前,领队约翰说服亨曼回归的行动已然宣告失败,但是伦德格伦还是觉得有再试一次的价值:“我们这周会在巴塞尔跟蒂姆(亨曼)再谈一次。我非常希望英国能够重返戴维斯杯的世界组,而如果蒂姆能够回来,我们的机会显然会大很多。”

  随后他又补充道:“蒂姆从来没有把话说死过,那就是说还有转圜的余地--这也是我这次特地来找他谈的原因。如果他能够答应那自然最好,如果他不答应的话,我们会继续尝试。”

  亨曼在2005年的1月宣布不再参加戴维斯杯的比赛,此后,安迪-穆雷和格雷格-鲁塞德斯基成为了英国队戴维斯杯的支柱,英国队的比赛开始变得艰难。而如今,即使曾经担任过马拉特-萨芬和罗杰-费德勒教练的伦德格伦成为了他们的新教练,他还是只能寄望于小将穆雷的不断进步,以此来改善英国队的成绩。

  “安迪(穆雷)是一位令人感到难以置信的选手,要知道,他只有19岁,就已经能在和

乌克兰那么紧张的比赛当中发挥得很好。他的潜力无可限量,明年他将很有可能进入前十,”伦德格伦如是说,“我的工作就是好好地看住这些年轻的孩子们,管理好教练们,当然,最后我还是希望能够很快再出现一个像安迪-穆雷这样的天才来帮我们打戴维斯杯的比赛。”(Evit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1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