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大师杯门票争抢进入倒数第2周 TOP10球员动态分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上海大师杯开幕还有不到3周的时间,各路豪杰也继续着最后的抢分活动。在本周的瑞士巴塞尔室内赛、圣彼得堡公开赛和里昂公开赛结束之后,应该会确定几个去上海大师杯的名额,因此本周的赛事也格外引人瞩目。

  智利火炮冈萨雷斯在上周的马德里大师赛中打到决赛,排名也一路上升来到了第9位,他本周肯定会在巴塞尔室内赛中为了前8的位置继续努力。如果冈萨雷斯没有打入巴塞尔
的前8,那么他将不会收获任何冠军积分,而如果他打入前8,那么将增加2分,如果夺冠则会有40分的进账。还有目前排在第6的纳尔班迪安,他也将会在巴塞尔尽量多捞分数,由于他参加的赛事较少(除了大满贯和大师赛外,他只参加过两项赛事),因此无论纳班在本站成绩如何,他都能够享受到冠军积分的增加。

  同样在巴塞尔参赛的还有自2003年以来首次回到家乡参赛的费德勒,这位瑞士球王已经获得了

大师杯的参赛资格,并正在不断刷新着冠军积分的高分纪录。西班牙的神奇小子纳达尔因为“个人原因”退出了巴塞尔赛,他将到下周的巴黎大师赛上参赛。

  排在第5的达维登科和排在第8的罗布雷多都将希望寄托在了圣彼得堡赛上:罗布雷多只要能进入8强,就能够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积分,而达维登科则必须能进入决赛,才能够有分数的增加。澳网亚军、中网亚军巴格达蒂斯现排在第10位,如果他能在本周的里昂公开赛上夺冠,那么就会有41分的积分收入,那也可以使他的排位至少提升一位。(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