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费德勒萨芬确定参加库扬赛 澳网前有望再现经典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4日墨尔本消息,据《澳洲网球》报道,两位曾经在澳网公开赛获得过冠军的选手罗杰-费德勒和马拉特-萨芬都将参加2007年的库扬精英赛,以调整状态备战2007年的澳网。该项赛事是集中八名世界一流男子选手的精英网球赛,将于明年1月10日到13日期间举行。

  07年的8位最终出战选手为:费德勒、萨芬、罗迪克、纳尔班迪安、穆雷、斯泰潘内克、哈斯、柳比西奇。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天王费德勒曾经于2004年和2006年两度在澳网折桂,而俄罗斯沙皇萨芬则是在2005年的时候在墨尔本公园举起了自己的第二座大满贯奖杯,当时他在半决赛中淘汰了卫冕冠军费德勒,最终在决赛中战胜澳洲本土选手休伊特夺冠。将与他们一起参加这项赛事的还有该项赛事的卫冕冠军,美国选手安迪-罗迪克,阿根廷选手大卫-纳尔班迪安,捷克选手拉德克-斯泰潘内克,德国选手托米-哈斯,克罗地亚铁汉伊万-柳比西奇以及英国小将安迪-穆雷。

  2006的澳网,萨芬由于受到膝盖伤病的困扰而缺席卫冕之旅,这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今年八月排名一度滑落到104位,因此,明年的澳网将是他在2005年击败雷登-休伊特夺冠之后第一次踏上澳洲的赛场。

  而现世界排名第14位的斯泰潘内克和世界排名第17位的穆雷将在该巡回赛中首次亮相。此外,世界排名前五的选手只有西班牙的拉斐尔-纳达尔将因为要参加悉尼国际

网球赛而缺席。

  2007年的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在2007年1月15日到1月28日期间举行。(Evit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