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莎娃日记:没有时间好好养伤 在俄罗斯胖了10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10月23日消息,莎拉波娃在WTA一级赛瑞士电信挑战赛的决赛中三盘苦战赢得与斯洛伐克姑娘汉图楚娃的美女之战成功夺冠后来到林茨锦标赛,同时她也更新了她的日记:

  “我又回来写日记了。

  这次没什么特别要汇报的,除了我们的巡回赛来到了林茨。首先,也是首要的,我要感谢我的球迷。即使我在莫斯科退赛时他们也仍坚定地支持着我。球迷在你屡获成功的时候支持你是一回事,而在你艰难时期依然支持你就是另一回事了,尤其是在你受伤或者严重失利的时候,球迷的支持更显重要。我的脚伤还没完全康复,但能说什么呢?!我都没有时间好好去养伤。不过,只要伤没有恶化,我就能试着克服它。

  在苏黎世举行的瑞士电信挑战赛对我来说太棒了,当然,获得了冠军是其中很重要的原因。在第一轮打得跟没头苍蝇似的糟糕比赛之后,我就决定要调整状态。但生活常常告诉我们:说到比做到容易多了。在这期间我总是吃得太多,所以我决定要多打两盘比赛来减

减肥。在俄罗斯的时候我差不多胖了十磅,不要怪我…………这不是我的错,都是他们,每次饭后都准备茶、果酱和糖果。在苏黎世,我们天天吃牛肉香肠。而到达林茨后我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尝尝澳大利亚传统食物——炸肉排。我知道在日记里写这些不好,尤其是在没吃午饭的时候读到这些内容肯定痛苦死了。我爸爸到达后第一件事居然就是询问山上的降雪状况……太惊人了!确实没什么别的好说的了……哦,还有点趣事:

  这次我们从莫斯科出发的时候,飞机的副驾驶是位女性,我可从来没见过迈克尔听安全注意事项听得那么仔细,他甚至还检查了座位底下的救生衣!另外,不知道为什么,飞行过程中我们竟然曾和另一架飞机仅仅相距300米,好近的距离!那位女驾驶员明显害怕了,她开始四处张望,不停地按着左右的按钮。虽然实际上这事挺恐怖的,不过我还是无法自持地大笑了十分多钟。

  我听说黑色甲油在美国到处都卖光了。假如还有谁想买,我知道大概布拉丹顿的玛茜家还有货。说到布拉丹顿,我住在这镇上的时候……尼克和杰西卡还没

离婚呢(Nick&Jessica:好莱坞著名金童玉女,
真人秀
节目Newlyweds曾红极一时。)。如果谁真的买不到,我可以在网上拍卖掉我自己的,哈哈!好了,我知道我开始写些废话了,所以最好就此打住。希望我在林茨好运!

  玛利亚。” (gw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