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费德勒纳达尔定下大师杯行程 11月1日上海迎接球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距网球大师杯开赛还有三周时间,已稳获入围资格的费德勒与纳达尔两位大师已排定来沪日期,将分别在11月1日和8日赶赴上海。

  早早拿到大师杯入场券的费德勒,将连续第二年成为最早抵沪的大师。这也意味着当多名选手在为晋级大师杯而厮杀于巴黎大师赛上时,费德勒已经在上海开始赛前备战了。到目前为止,哪6位大师能来上海参加大赛,仍存很大悬念,前14名选手之间积分非常接近。

  根据排名,费德勒和纳达尔将分别领衔红组和金组,其余6位由抽签决定。按照规则,红组1号选手将在大师杯揭幕日亮相,之后隔天进行一场小组赛。由此推断,费德勒将分别在12日、14日、16日亮相,而金组1号纳达尔的比赛则在13日、15日和17日进行。而两人之间的再度碰撞,最早也要到半决赛才会上演。

  随着两位天王的赛程排定,门票也开始热销。尤其是周日、周二和周四三天的门票实行优惠价格,显得格外抢手。赛事推广方新新体育反应迅速,已经策划了能观看费德勒和纳达尔两位球星的套装票,即将推出市场。

  与此同时,又一著名运动品牌、全球著名专业

网球鞋类、运动服KSWISS登陆中国,作为2006和2007年度澳网公开赛的指定网球鞋,现在又进入上海
大师杯
,成为官方纪念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