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瑞士赛莎拉波娃不怕裁判警告 汉图楚娃坚持就是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1日苏黎世消息,尽管在比赛中曾经因为接受场外指导而被裁判警告,美网冠军莎拉波娃还是克服了困难,以7-6(3)/6-2击败了斯洛文尼亚的斯莱伯尼克,闯进苏黎世网球公开赛的决赛。她在决赛中将面对斯洛伐克选手汉图楚娃的挑战,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击败了另一位俄罗斯选手,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

  第二盘被破发之后,莎拉波娃因为接受场外指导而被裁判予以警告。不过随后她很
好地稳住了自己的情绪,加强了网前的控制,迫使对手更多地出现失误,最终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毫无疑问,这跟我之前的几场比赛相比有质的变化。我觉得自己对比赛节奏的把握更强了,移动更加灵活,关键分的时候发挥得相当稳定。即使是在我被破发的时候,我仍然觉得比赛在我的掌控之中。”

  斯莱伯尼克表现得非常顽强,但她最终还是没能抵挡住莎娃彪悍的进攻,用自己的失误葬送了这场比赛。

  跟这场比赛一样,另一场比赛也有小小的插曲:在第二盘落后到2-4的时候,库兹涅佐娃请求了医疗暂停。不过这对她显然没有任何帮助,比赛一恢复她就再度被破发,很快便输掉了整场比赛。

  “我今天没怎么犯错,”汉图楚娃谦虚地说,“我只是按照自己原定的计划来打,并且从一开始一直坚持到比赛结束,即使当中我错过了几次得分的机会,但我也不会感到泄气。我只是坚持前进,而现在,我赢了。”

  由于在较早前一场双打比赛中被玛丽-皮尔斯打过来的球击中,汉图楚娃一度想过退出这一站的比赛:“我是真的受伤了,我当时并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够继续比赛。尤其是头两天的时候,那滋味真不好受,我发球一点都用不上力量,而且肌肉也拉伸不开。”(Evit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