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芬:打纳班感觉很舒服 期待在戴维斯杯决赛中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34 东方体育日报

  纳尔班迪安刚以耻辱性的比分负于瑞士天王费德勒,那边厢上一轮惜败于他手下的俄罗斯沙皇萨芬又跳出来了。萨芬宣称,纳班在马德里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的决胜盘抢七局险胜在两人交战史上实属罕见,由于下月初,俄罗斯和阿根廷之间的戴维斯杯就将打响,萨芬在输球后的狂言让两人之间的火药味更浓。

  “仅仅就是他今天赢了我,这不能说明任何事情。”萨芬在4比6、7比6和6比7输球
后说,“看我们的交手成绩,仍然是我6胜2负遥遥领先。而且我喜欢和他过手,对我来说,他是一个打起来非常舒服的对手。”沙皇的态度确实轻慢。

  戴维斯杯决赛将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场的室内地毯球场举行,“那里的球场和这里(

马德里)的一样快,所以我认为我们队有很好的取胜机会。”萨芬说得仿佛不存在这么场败仗,“我希望其他队友能够保持状态,也希望我能将现在的状态再保持两个月,这样我就不至于拖后腿了。”

  2002年戴维斯杯得主俄罗斯队今年以来一直保持强势,进入决赛的道路上先后解决了法国队和美国队两大劲敌。尽管与两年来的首个大师系列赛四强席位擦肩而过,萨芬认为他的个人状态正在节节攀升,“我对现在的状态感到非常高兴。毕竟年初的排名只有第104,而现在我已经杀进了前30名,所以这充分说明我情况良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