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基里连科瑞士赛出局不意外 盼好友莎娃为自己报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瑞士电信女子网球挑战赛今晨决出四强的余下三个席位,莎拉波娃、萨博尼克和库兹涅左娃将与因毛瑞斯莫退出而自动晋级的汉图楚娃一道进入半决赛。眼看着东道主夺冠热门辛吉斯被淘汰出局,官方网站戏称本届比赛已进入“东欧统治时间”。

  在“瑞士公主”辛吉斯离开球场的那段时间里,瑞士挑战赛上依然能看到她的身影
,只是她来这里客串一下解说嘉宾而已。重返赛场后,辛吉斯一直很希望能重温6年前在祖国夺冠的美梦,这次她感觉自己的状态甚佳,在博客中都不经意地流露出夺标的野心。不过在俄罗斯猛将库兹涅左娃的炮火之下,公主也有些招架不住,首盘还没站稳脚跟就以1比6惨败。第二盘里辛吉斯调整了战术,使库兹娃失误明显增加,以6比1扳回一盘。眼看库兹娃似乎已经被调动得乱了阵脚,但拿下决胜盘的首局令她的紧张情绪终于缓了过来。在取得3比0的领先优势后,库兹娃没有再给对手反扑的机会,终以6比3成功晋级。

  在上一轮中,基里连科和巴辛斯基的对手分别因伤退出,将她们保送入八强。所不同的是,基里连科是在落后之下捡了个便宜,巴辛斯基却是以绝对优势拿下首盘让对手放弃抵抗。但这两位球员在八强战中都未能更上一层楼。基里连科在赛前就不被看好之下果然以3比6、2比6负于斯洛文尼亚的萨博尼克,只能希望好朋友莎拉波娃能在半决赛中灭掉萨博尼克给自己出口气。

  从资格赛上来的巴辛斯基面对强大的莎拉波娃,能打出4比6、3比6的比分也很不简单。当地媒体对这位17岁的本土小将大加赞赏,认为她今年在苏黎世上演了一段“梦幻旅程”。不过巴辛斯基很快就得从梦境回到现实中———被莎娃淘汰后,她得连夜坐火车去布拉迪斯拉法参加一项总奖金仅7.5万美元的小比赛的资格赛。因为她的世界排名仅174位,还不够格打入正赛,再说为了减少花销,连机票对她来说都是

奢侈品。到时小姑娘一下火车就得直奔赛场,来个简单的5分钟热身,接着就要为自己的排名和生计挥拍奋战。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