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辛吉斯BLOG:输球难过但不能抱怨 下周有商业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晨,“瑞士公主”辛吉斯在瑞士电信挑战赛的1/4决赛中不敌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无缘四强。回到酒店,辛吉斯更新了她在WTA官网上的日记,描述了她在这场比赛前后的感觉。现全文翻译如下:

  “我很难过,这是我在苏黎世的最后一篇日记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今天输球了……:(

  你们知道,我是今晚6点开始比赛的,跟库兹涅佐娃打1/4决赛。我觉得自己的准备相当不错——跟雷丁练习到两点,然后我习惯在森林中慢跑一段。我真的没办法抱怨什么。斯维拉娜打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我当然也曾经有过自己的机会,但我必须恭喜斯维拉娜,她今天是那个更出色的球员。

  然后我参加了常规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当然,因为输球了所以感觉不是很好,因为我真不愿意开口说话。但这对媒体而言是很重要的,而且球迷们也希望听到你对这场比赛的感受,所以我能理解它的重要性。只是有时候很难做到嘛!新闻发布会后,我还在新闻中心里面帮人签了一些名。

  好吧,回到工作话题上来,在家里训练是对

马德里
总决赛
的重要备战部分(希望我能去马德里!)。下周一早上,我会跟我的赞助商欧米茄一起参加一个开幕式,所以那会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我已经收到了一些以前跟欧米笳参加活动的照片了。

  最后,我很感谢你们大家在这一周中阅读我的BLOG。我真的从写作中得到了快乐,不过我很抱歉,今天的只有这么一点点:(

  愿你们万事如意,

  玛蒂娜”

  (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