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费纳两将初定上场时间 大师杯赛即将推出套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4: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今年“铁定”入围年终大师杯网球赛的费德勒与纳达尔在上海大师杯赛的首次亮相时间,很可能是11月12日和11月13日。

  目前只有费德勒与纳达尔锁定了上海大师杯赛参赛权,两位大师也早早排定了来沪行程。瑞士的费德勒定于下月1日启程来沪(最终确认的时间还要根据航班预订的情况),西班牙的纳达尔则要迟费德勒一周,初定为11月8日。

  不少球迷已开始打听今年大师杯赛具体赛程。据来自组委会方面的信息,根据比赛惯例,正式赛程会在赛前一周之内进行的分组抽签仪式上确定,费德勒将会是红组一号种子,而纳达尔将会是金组一号种子,其余六人则抽签决定组别。不出意外,费德勒极可能出现在12日、14日、16日的赛场上,而纳达尔将会在13日、15日、17日挥拍上阵。

  随着费、纳两位天王赛程的排定,在半决赛之前这两位超级大师将不会出现“火并”的情况,一些内行的球迷已纷纷开始购买前几天的小组赛票。据了解,为了迎合市场,赛事推广方新新体育公司策划了可以观看费德勒和纳达尔两位球星的套票,并即将推向市场。负责票务销售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套装票将会比其他票品优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