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霍普曼杯抽签结果揭晓 俄美同组亚洲冠军遇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珀斯当地时间10月18日,霍普曼杯男女混合网球团体赛的抽签结果揭晓,头两号种子俄罗斯和西班牙分别被分在两个小组。届时比赛将由男单、女单和混双三场比赛决定胜负。

  在A组,除了头号种子俄罗斯队之外,还有卫冕冠军美国队、东道主澳大利亚队和来自亚洲的韩国队。俄罗斯队的阵容为佩特洛娃和图萨诺夫,美国队阵容为大威和邓特,澳大
利亚队阵容为莫里克和菲利普西斯,韩国队阵容为赵伦贞和李亨泽。

  2号种子西班牙队所在的B组,其他三支球队分别是捷克、克罗地亚和首届亚洲霍普曼杯的冠军。西班牙队阵容为加里奎斯和罗布雷多,捷克队阵容为萨法诺娃和伯蒂奇的情侣挡,克罗地亚为安西奇兄妹。

  本届霍普曼杯定于12月30日-1月5日在珀斯进行。留给亚洲的最后一个霍普曼杯名额将由亚洲霍普曼杯比赛的胜者获得,中国、泰国、日本和印度这四个国家都会为了这个名额而努力奋斗,在11月20日到11月27日这一周内在印度的海德拉巴决一胜负。

  以下是本届比赛的赛程

  12月30日

  10:00 俄罗斯 vs

澳大利亚

  17:30 美国 vs 韩国

  12月31日

  10:00 捷克 vs 亚洲霍普曼杯冠军

  1月1日

  10:00 西班牙 vs 克罗地亚

  1月2日

  10:00 俄罗斯 vs 美国

  17:30 澳大利亚 vs 韩国

  1月3日

  10:00 西班牙 vs 捷克

  17:30 克罗地亚 vs 亚洲霍普曼杯冠军

  1月4日

  10:00 美国 vs 澳大利亚

  俄罗斯 vs 韩国

  17:30 捷克 vs 克罗地亚

  西班牙 vs 亚洲霍普曼杯冠军

  1月5日

  17:00 决赛-A组第一 vs B组第一 (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