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布雷克随麦肯罗做慈善活动 黑人酷哥原是曾经受益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2日星期五,哈勒姆(纽约黑人住宅区)青少年网球和教育计划将在刚刚翻新完毕的哈勒姆军械库举行一项名为“食出假日”的活动。这项活动还包括一个下午4点的医疗计划,随后的鸡尾酒招待会,6点的拍卖会以及7点30分的网球表演活动。

  这个计划曾经的受益者、詹姆斯-布雷克和托马斯-布雷克兄弟两人将和考瑞尔,麦肯罗以及纽约第106任市长大卫-丁金斯一起出席这个活动。客人们可以在倾听美妙音乐的同
时尽情地享受招待会提供的饮料和点心。艾尔文-克莱顿的艺术品将成为场地的装饰。而在去年的活动中大受欢迎的拍卖会,今年的拍卖品包括选手们的图片写真纪事,美国公开赛的包厢座椅,传统餐馆的晚餐,甚至还有接受1小时詹姆斯-布雷克网球单独授课的机会。

  今年的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网上拍卖的功能已经开通。竞标人可以在现场拍卖开始一周前上网竞拍。哈勒姆青少年

网球和教育计划已经持续工作了34年,帮助过很多出生在哈勒姆的孩子们走向成功之路。去年,他们筹集到了超过一万英镑的善款。

  “基金会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它将所有人凝聚到一起帮助有需要的人群:现在的参与者,曾经的受益者,支持者,还有网球名将们,”哈勒姆青少年网球和教育计划的执行总监卡特里娜-亚当斯如是说,“当这些人走到一次,为一项有意义的活动一起努力,他们就可以创造奇迹。我们都对这次冬季筹款会非常期待,希望能够使更多的人获得帮助,并且使更多的人关注哈勒姆这个群体,并且以诸如拍卖,出席以及捐赠这些实际行动的方式参与到我们当中来。”(Evit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