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德里赛纳达尔轻启卫冕路 上周3冠军全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9:02 新浪体育
马德里赛纳达尔轻启卫冕路上周3冠军全爆冷出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晨,总奖金额为134万美金的ATP大师系列赛马德里站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今天进行多场焦点对决,2号种子纳达尔以6-4/6-2轻取美国“大鱼”费什,状态正在回升的俄罗斯“沙皇”萨芬以6-4/6-3击败了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而上周获得冠军的柳比西奇、布雷克和达维登科全部出局,加上费雷罗、安西奇和加斯奎特也纷纷告负,爆出了今天的一大冷门。>>>斯里查潘携难堪记录告别马德里 安西奇两盘抢7输球

  在今天和和费什的比赛中,纳达尔发球局牢不可破,而且还打出了15个致胜球,相当轻松地开启了自己在

马德里的卫冕之路,纳达尔赛后也显得很满意:“在西班牙获得胜利感觉永远都那么特别,这是一种很美妙的感受。”

  去年马德里大师赛亚军柳比西奇被英国天才少年穆雷以6-4/3-6/6-3击败,穆雷在第三盘5-3领先时用一记ACES结束了整场比赛。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也是苦战三盘,最终以4-6/7-6(5)/3-6输给了上周爆冷战胜纳达尔的瑞典选手乔-约翰森。而美国酷哥布雷克在第三盘两次率先破发一度以3-1和6-5领先的情况下最终在抢七中遗憾负于比利时选手弗列根,布雷克在后半段显示出连续征战后体力和竞技水平不在最佳状态,弗列根在决胜盘打出了惊人的26个主动得分,最终将比分锁定在6-4/3-6/7-6(5)。

  2004年马德里大师赛冠军萨芬直落两盘击败了塞浦路斯天才巴格达蒂斯,萨芬在和巴格达蒂斯的比赛中先后3次破发成功,在他强大的攻击力的压迫下,巴格达蒂斯出现了高达24次非受迫性失误,萨芬相当顺利地拿下了比赛。而16号种子费雷罗则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以3-6/2-6不敌瑞典悍将索德林,虽然在2003年获得了马德里大师赛决赛,又在前不久进入了辛辛那提大师赛决赛,但是费雷罗的状态显然已经不能与当年“西班牙国王”的巅峰时期相比。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11号种子伯蒂奇以7-6(2)/6-3击败了阿根廷好手卡雷里,13号种子“金童”哈斯以6-3/7-6(6)力克斯洛伐克“不死鸟”赫巴蒂,将在下一轮遭遇纳达尔。在一场少年天才的大战中,塞黑人德约科维奇以7-6(2)/1-6/6-1三盘战胜了法国红星加斯奎特。(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