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辛吉斯BLOG:回到家乡比赛感觉舒服 吃午饭闹小笑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2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苏黎世10月16日消息,在瑞士电信挑战赛的首轮比赛中,辛吉斯以6-0/7-5轻松击败了格罗恩菲尔德,赢得了她六年来在家乡参赛的首场胜利。赛后,辛吉斯在WTA官网上更新了日记,以非常优美安静的笔调描写了她一天的生活。现全文翻译如下:

  “昨晚我睡得很好!

  今天起来的时候,美美的在饭店了吃了一顿早餐,然后就去训练了。自然,今天体育馆里都是人,球场边所有的赞助商摊位都也已经摆起来了,而且都是宾客盈门。

  我在练习中表现不错,然后我就回到了酒店,用了午餐以后就休息了一会儿。嗯,我是跟我的理疗师海因兹-布赫尔曼一起共进午餐的,海因兹同时也是一支苏黎世的冰球队的队医,所以对他来说,看我在场馆里面打球是一件很新鲜的事情。

  有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我们本来约在下午1点半吃午饭的,但是我等他等到快2点了,他还是没有出现;终于丧失了耐心的我打了他的电话,结果他却跟我说,他是1点半准时到的,也等我等了很久了。我这才发现,原来他就坐在我后面,但是有几棵树挡住了我们的视线。这真是太好笑了,连路过的侍者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下午,我去尤尼克斯的摊位拿回了我的球拍,他们已经帮我穿好线了。那里有很多孩子在观看穿线师的工作,所以我不得不从他们中间挤进去又挤出来。虽然这让我多耽搁了一些时间,不过,能看到这么多小孩子来观看比赛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所以我也很高兴的帮他们都签了名。我会一直记住今天的感受的!然后我把球拍挂在了球员休息室里面,然后简单做一些伸展运动来热热身。说起来,苏黎世的天气已经开始变冷了,但我觉得在室外热身还是很不错的,而且能让人感觉很清醒。

  走在球场上的感觉也很棒。这里的气氛很好,而且有很多观众来捧场。我今天的表现很不错,状态全都打出来了。在这个球场上打球感觉很舒服,所以我已经开始期待自己的下一场比赛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们告诉我查克维塔泽已经退出了。她是克里姆林杯的冠军,不过在当时的半决赛中弄伤了脚,所以一位幸运落败者将取代她的位置来跟德切进行首轮较量,而我呢,就将在第2轮中跟她们之间的胜者较量(后来德切以6-3/6-4击败了捷克的加多索娃,成为辛吉斯的第2轮对手)。

  新闻发布会结束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所以我跟一些朋友就在体育馆里简单的吃了些东西。这些朋友是专程来帮我加油的,但是当时真的太晚了,所以他们就没有回家,而是直接去了酒店小住一晚。

  现在我也要睡了……感觉有些精疲力尽了!明天我会继续写的。

  谢谢你们的阅读。

  玛蒂娜”

  (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