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热力男士评选超越费德勒 世界排名还有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7:26 东方体育日报
纳达尔热力男士评选超越费德勒世界排名还有差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作者:沈坤彧

  马德里卫冕之旅即将展开,由于这是费德勒3年来首次次回到马德里向纳达尔发出挑战,而事关荣誉,纳豆不敢懈怠。不过纳豆对现实还是认识得非常清醒,他表示:“如果费德勒一直保持这种状态,要想追赶他是不可能的。”

  马德里大师赛,主角还是纳达尔。纳达尔每年都会来到西班牙首都保证这项赛事的票房号召率,这对人们已经不是新鲜事,不过今年主办方却在细处玩起了新花样。在今年的赛事招贴画上,纳达尔被塑造成了一个半人半钢铁战士的形象,这个借鉴了摩托罗拉广告的创意果真吸足了人们的眼球。在很多球迷的心目中,纳达尔就是拥有一副超越普通人的身胚。

  因为自己一身让人喷血的肌肉,这个西班牙少年一出道就让无数女人神魂颠倒。上周日,纳达尔在

网球频道组织的热力男士评选中击败另外两大帅哥费德勒和罗迪克,一举登上了榜首位置。这在很大程度上要感谢他的那些女粉丝,纳达尔的球迷绝对是世界上最忠心耿耿的追星族,正是她们的热情短信投票让他有了生命中为数不多的几次超越费德勒、荣登第一的机会。不过这个当今网坛最
性感
的男子网球运动员却没有多少时间为此沾沾自喜,因为很快,动真格的时候就要到来了。

  在正式拉开自己的卫冕之旅前,他得先与自己的双打伙伴洛佩兹应付两人的首轮双打比赛。他们的对手诺尔斯和内斯特是本届赛会的双打三号种子,而作为外卡选手,纳达尔和洛佩兹或许很难逾越这座山峰。真正的考验当然是将在一天后到来的单打比赛。费德勒三年来第一次回到马德里向纳达尔发出挑战,而事关荣誉,他不敢懈怠。在斯德哥尔摩早早出局,让他有足够的时间在家门口作准备,何况目前他身上没有明显的伤病。

  不能让费德勒搅扰自己的卫冕美梦是一回事,而超越他又是另外一回事。纳达尔对现实认识得非常清醒,“如果费德勒一直保持这种状态,要想追赶他是不可能的。”

西班牙人有些无奈,“但我还很年轻,如果我希望自己还可能有一天成为世界第一的话,我就得一直努力追赶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