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瑞士电信赛郑洁晏紫双剑合璧 力克猛女组合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瑞士苏黎士时间10月16日,WTA一级赛事瑞士电信挑战赛开始了第1日的角逐,即将在11月6日参加WTA马德里年终总决赛的郑洁/晏紫本周来到苏黎世为首个年终总决赛之旅热身,以2号种子身份出战的她们在首轮就遇到了实力强劲的澳大利亚人莫里克和俄罗斯姑娘库兹涅佐娃组合,结果郑洁/晏紫一扫美网以来的颓势以6-4/7-6(5)击败了两位猛女球员,本场比赛第2盘郑洁晏紫一度在5-4领先时握有两个赛点,对手顽强地将比赛拖入抢7,好在配合默契的郑洁晏紫以7-5成功地拿下比赛,也为马德里总决赛之行开了一个好头。

  本场比赛是郑洁/晏紫组合中网后参加的第1场双打比赛,郑洁的脚伤恢复后与晏紫一同参加了本站苏黎士的单打赛事,由于本站一级赛事只有28个签位,郑洁和晏紫都必须参加资格赛,结果郑洁在资格赛第2轮不敌波兰选手萨科维奇,晏紫在第1轮不敌德国人沃尔勒出局。郑洁/晏紫双打下一个的对手将在法国组合德切/皮尔斯与汉图楚娃/杉山爱之间产生。最终汉图楚娃/杉山爱以6-4/6-3击败对手将和郑洁晏紫交锋,今年郑洁晏紫曾在法网半决赛1-2输给过汉图楚娃/杉山爱。

  其他结束的几场比赛中头号种子雷蒙德/斯托瑟以6-2/6-0横扫卡梅林/杜尔科,扬科维奇/莫拉尤以6-3/6-2淘汰美伦图/瓦奇。(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