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德里大师赛首日穆雷晋级 莫亚延续法网冠军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9:46 新浪体育
马德里大师赛首日穆雷晋级莫亚延续法网冠军噩梦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马德里当地时间10月16日,ATP马德里大师赛首日穆雷和亨曼两代英国明星成功晋级,莫亚和高迪奥延续了法网冠军走出红土的悲情首轮出局。

  详细战果上半区 下半区

  视频-马德里大师赛穆雷晋级 西班牙本土选手表现不佳

  穆雷用时78分钟以6-2/6-4击败西班牙外卡选手纳瓦罗,穆雷的一发得分率为26/30,三次破发对手即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小将穆雷在通过首轮后将迎来3号种子克罗地亚重炮柳比西奇,后者正在为上海

大师杯冲刺,善于发球和室内赛事的柳比西奇将是穆雷成色的试金石,尽管穆雷在美网前的辛辛那提大师赛爆冷击败了世界球王费德勒。

  穆雷的英国老大哥亨曼也淘汰了一位西班牙选手晋级,亨曼以7-5/6-3击败沃达斯科,下一个对手将是赛会14号种子费雷尔。亨曼曾在2003年的巴黎大师赛获得个人至今唯一一个室内赛事的冠军头衔。

  当天的一场硬仗是从资格赛杀出的美国人费什与卡普里亚蒂前男友马里塞激战1小时50分钟,最终轰出14个aces的费什以5-7/6-3/7-5逆转淘汰轰出18个aces的马里塞。费什下一个对手将是赛会2号种子、卫冕冠军西班牙红土天才纳达尔。泰国名将斯里查潘6-2/6-2击败西班牙外卡选手弗莱尔下一场将对阵赛会10号种子智利人冈萨雷斯。

  首轮轮空的世界头号选手费德勒的对手也已经产生,将是智利人马苏,后者在与04年法网冠军高迪奥的比赛中战到4-6/6-3时,高迪奥因胃痛退出比赛。1998年的法网冠军莫亚也没能通过第1轮,莫亚被阿根廷人切拉以6-3/6-2淘汰,切拉今天发挥神勇,挽救了所有的破发点,在自己的发球局总共只丢了8分。莫亚在布加勒斯特获得个人职业第500胜之后最近的5场比赛输掉了4场。(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