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费德勒皇马追星高兴得发抖 坦言是超级足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7: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作为一名超级足球迷,正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备战大师赛的费德勒上周日抽空前往皇马新训练营巴尔德拜巴斯过了一把追星瘾。费德勒不仅与劳尔等球星合影,他还得到了好友卡纳瓦罗的一件5号球衣。激动的费德勒表示,如果他不是网球运动员的话,他一定选择足球。

  在网球比赛的看台上,足球明星的身影随处可见,反过来的情况也是一样。西班牙球员纳达尔经常光临伯纳乌,至于他在球场上的对手费德勒,瑞士人也想近距离接触皇马。

  上周日,世界头号男单终于得到了机会。马德里

网球大师赛从昨日正式开始,一直到22日才结束。首轮轮空的费德勒偷得浮生半日闲,迫不及待地前往位于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附近的
皇马
新训练营巴尔德拜巴斯。在训练营,费德勒遇到了劳尔、罗纳尔多、贝克汉姆、范尼等皇马巨星。费德勒的运气不错,周日是皇马前往布加勒斯特出征
冠军杯
前的最后一次训练。随后,费德勒被介绍给了皇马主教练卡佩罗,他又很礼貌地邀请皇马教头前往网球场观看他本周在马德里的比赛。

  当费德勒激动地踏进皇马的训练场后,瑞士人承认他一直都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我是一名超级足球迷。在我前两次到马德里的时候,我都很遗憾,没有碰到任何一名足球运动员。今天,我终于有机会与他们近距离接触了。说实话,这让我高兴得发抖,终于梦想成真了。如果我不打网球的话,我希望自己会是一名足球运动员,这将很特别。”

  在谈到皇马时,费德勒表示:“皇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俱乐部的运作让人惊叹。不幸的是,我一直没有机会前往伯纳乌,但这已经在我的日程表上了。”同时,费德勒也邀请皇马全体队员前往网球比赛现场为他加油:“如果他们能来看我的比赛的话,我将非常感谢。马德里大师赛的气氛非常棒,比赛肯定将十分精彩,我希望他们某一天能享受网球比赛。”

  本报记者 李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