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佩特洛娃受到家乡父老鼓舞 克服腿伤困扰击退瓦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消息,总奖金额为134万美金的WTA一级赛克里姆林杯半决赛全部结束,上周刚刚获得保时捷大奖赛女单冠军的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以6-0/4-6/7-6(3)艰难击败了捷克天才少女瓦伊迪索娃,而查克维塔泽则以7-5/3-6/6-0爆冷击败了德门蒂耶娃,两人将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今年以来一直在跟伤病作斗争,显然让佩特洛娃变得有些草木皆兵:“昨天比赛的
时候,我就觉得左腿有些不对劲,因为我一直很担心这会不会对今天的比赛造成影响。结果第二盘,我的右腿又受伤了。当时我觉得很疼,到底能不能完成比赛,我自己心里也没底。吃了一些止痛药之后我感觉好多了,这也使我在关键的第三盘中重新拥有了力量。”

  在决胜盘的第10局,佩特洛娃浪费了6个赛点。结果她不得不在经历了两个半小时的鏖战之后才最终在抢七局中以7-3取得了胜利:“曾经在

斯图加特的决赛中出现在我身上的一些问题,今天又一次出现了。不过这次,我找到了解决它们的方法。我告诉自己一定要赢,因为我实在很想在家乡的球迷面前上演一场决赛。”这位24岁的莫斯科姑娘在此前6次的莫斯科赛参赛经历中仅有一次打进1/4决赛。

  而对于四强的战绩,首次在克里姆林杯

网球赛中亮相的瓦伊迪索娃似乎也很满意了:“今天的比赛我本来也是有机会的,尤其是在第三盘的时候,可惜,我把它们都浪费掉了。”(Evit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