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孙甜甜一切杂念均为事业让道 称退役后再考虑结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5: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在塔什干公开赛拿到个人第一个单打冠军,之后却在曼谷赛单打首轮被淘汰,不过昨天回到河南老家休整的孙甜甜却表示对今后的单打比赛充满信心。不过当记者问起她何时考虑婚事时,她笑着表示这将是退役时考虑的事情。

  在结束了曼谷的比赛后,和李婷得到两周休假的孙甜甜回到了河南老家,按照计划,她将在两周休整后赶赴江门参加国家队亚运会的备战。昨天记者通过电话和孙甜甜聊起网
球和生活。谈到塔什干的冠军,孙甜甜表示这对她今后参加单打无疑增加了很多信心。而在聊起庆祝方式时,孙甜甜说,赛后当地一家中国人办的企业的工作人员请她吃了一顿庆功宴。

  而在前几天的曼谷赛上,刚拿到塔什干赛冠军的孙甜甜首轮就被淘汰,对此她说:“其实自我感觉打得不错,赛后我问教练,教练也说打得不错。但是显然,我的单打还要继续苦练和提高技术。”话题转到亚运会,孙甜甜说:“争取打好吧,但是先别谈目标的事,要知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但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相比队友李娜大胆展露她幸福的婚姻,孙甜甜却一直不愿谈起自己和

网球教练男友的感情,而此前有消息说,孙甜甜和李婷正因恋爱而导致状态下滑。对此孙甜甜昨天笑着告诉记者:“我是一个很低调的人,不愿把自己的事都抖搂出去。别人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而我现在确实没想过结婚的事,要以事业为重嘛。结婚是退役时才会考虑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