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克里姆林杯佩娃带伤进决赛 广网冠军送德娃鸭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22:34 新浪体育
克里姆林杯佩娃带伤进决赛广网冠军送德娃鸭蛋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消息,总奖金额为134万美金的WTA一级赛克里姆林杯半决赛全部结束,上周刚刚获得保时捷大奖赛女单冠军的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以6-0/4-6/7-6(3)艰难击败了捷克天才少女瓦伊迪索娃,而查克维塔泽则以7-5/3-6/6-0爆冷击败了德门蒂耶娃,两人将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佩特洛娃在半决赛之前的3场比赛中一盘未丢,表现相当强势,她今天在比赛首盘完
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连续三次破发之后以6-0先下一城。当人们以为接下来的比赛将会一边倒的时候,佩特洛娃在第二盘比赛中左臀受伤接受了治疗,瓦伊迪索娃开始奋力反击,尽管佩特洛娃在1-5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三局,但是瓦伊迪索娃还是拿下了关键的第十局,以6-4扳回一盘。第三盘两人互破对手一个发球局之后,比赛进入抢七决胜,佩特洛娃在关键时刻技高一筹,以7-3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今天对阵俄罗斯新秀查克维塔泽,两人在首盘上演了一场破发大战,查克维塔泽凭借先后4次破发成功,以7-5艰难拿下第一盘。德娃在第二盘打出了相当高的水准,她不仅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而且依靠唯一的一次破发,以6-3扳回一城。关键的第三盘,德门蒂耶娃忽然状态全无,被查克维塔泽连续3次破掉发球局,以0-6惨败给对手,无缘最终的决赛。

  获胜的佩特洛娃和查克维塔泽将争夺今年克里姆林杯的女单冠军,两人此前的两次交手都是在今年的北美硬地赛场上,而且都是查克维塔泽获得了最终的胜利,渐入佳境的佩特洛娃在明天能否成功复仇值得期待。(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