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国际网球联合会电贺广网成功 与国际接轨达一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五大特色令人赞叹

  本报讯日前,国际网球联合会主席、首席执行长官拉里·斯科特给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发来贺信,祝贺赛事圆满成功,并称这是非常成功的一项赛事。

  2004年落户的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经过两年的精心组织,已经与中国公开赛
、上海大师杯赛并称为中国三大网球赛事。为推广这一赛事、打造广州的传统体育品牌赛事,组委会特意将本年度的广网由芳村体育中心转移到天河体育中心举行。经过精心包装打造的本届广网呈现出五大特色:

  一、场地与国际接轨。为组织好今年的赛事,组委会投资100多万元在天河体育中心篮球城搭建2000个座位的中心

网球场,球场的设计与国际接轨,座位以颜色划分区域,门票的颜色与相对应的区域颜色一致。观众按门票颜色指引进场、就座。组委会还对天河网球学校的所有场地进行翻新,并根据WTA的要求,装置配套设施,布置功能房。

  二、酒会、开幕式各具特色。球员身着岭南特色的旗袍,向人们展现赛场外的一面,这是欢迎酒会的特色之一;巧借山水作舞台,让球员领略都市里的山水风情,这是特色之二。而15分钟的开幕式以球作启动阀,简朴隆重,再次展现了网球运动的魅力。

  三、服务保障国际一流。为让球员有安静的环境,组委会从入住、饮食、保健、出行等都安排周到,每半小时就有一辆中巴穿梭于酒店与赛场之间。

  四、赛事拉近与观众的距离。这次广网从芳村移到天河体育中心后,一下子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据组委会统计,今年的观众比往年多了一倍多,观看决赛观众人数更高达九成。

  五、品牌赛事与商业圈互动。天河体育中心周围是广州的第一商业圈,组委会在赛事的运作上,做到品牌赛事与品牌商圈互动,让人们在欣赏高水平赛事的同时品味了品牌商品的价值。(陈建族)

  (子琦/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