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克里姆林杯萨芬逆转获胜 排名不高仍期待成澳网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59 新浪体育
克里姆林杯萨芬逆转获胜排名不高仍期待成澳网种子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总奖金额为100美金的ATP巡回赛莫斯科克林姆林杯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沙皇”萨芬以3-6/6-1/6-4大翻盘战胜了意大利选手布拉希亚利,成功打进赛事八强。

  前世界头号男单萨芬现在仍然在找回自我的道路上艰难行进,在今天的比赛中,面对排名仅103位的意大利人布拉希亚利,萨芬首盘显然还没有进入状态,被对手破发成功后以
3-6先丢一盘。不过进入到第二盘开始,萨芬在观众的助威声中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他凶猛的发球和正反手底线进攻主导了比赛的节奏,先后两次破发成功后以6-1轻松扳回一盘。关键的第三盘,两人打得难分难解,不过萨芬关键时刻技高一筹,破发成功后以6-4艰难赢得比赛的胜利。萨芬在全场发出了7记ACES,他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塞尔维亚选手提普萨诺维奇。

  尽管现在的世界排名只有65位,但是萨芬还是很希望自己通过接下来的努力能够在明年澳网成为种子选手:“很高兴能够艰难晋级,这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因为我非常紧张,在这里比赛我总是想要表现得很好,如果在第二轮就输球将会使每一个人都感到失望。对我来说增加自己的积分尽力在澳网成为种子选手十分重要。”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7号种子桑托罗以两个6-1横扫外卡选手克拉夫楚克,法国名将克莱门特以6-3/5-7/6-4艰难击败了

乌克兰选手斯塔克霍斯基,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以6-2/2-6/7-6淘汰了法网八强选手贝内特乌,将在第三轮挑战头号种子达维登科。(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