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斯德哥尔摩赛布雷克过关 离上海大师杯越来越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80万美金的巡回赛斯德哥尔摩公开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布雷克以6-3/6-2轻取德国选手格鲁尔,顺利打进赛事八强。

  详细赛果

  这场比赛是布雷克首次和格鲁尔交手,德国人格鲁尔本赛季还只取得了9场单打比赛的胜利,不过他在今年的迈阿密大师连续战胜斯里茶潘、赫巴蒂和亨曼而一战成名。在今天的比赛中,布雷克强劲的发球、快速的移动和精准犀利的正反手抽击让格鲁尔无技可施,虽然后者在第二盘前半段一度拿到了破发机会,但关键时刻布雷克凶悍的发球没有给格鲁尔任何机会,在化解危机之后相当轻松地拿下了整场比赛。下一轮布雷克的对手将是6号种子、比利时矮个子选手奥-罗切斯。

  “在第二盘比赛中,他本来有机会破发扳平比分,”布雷克赛后说,“如果这样的话,比赛将会完全不同,很可能我会处于危险境地。”

  在获得了两个星期前的泰国曼谷赛冠军之后,布雷克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第6位,很有机会打进在上海进行的年终

大师杯
总决赛
。布雷克说:“我很希望能打进大师杯,我已经听过很多关于大师杯的美好传闻。”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西班牙“少女杀手”菲-洛佩兹以3-6/6-3/6-2逆转战胜了4号种子费雷尔,芬兰“冰人”涅米宁以6-3/6-2轻取法国选手吉奎尔,两人将在八强战中遭遇。(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