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克里姆林杯毛瑞斯莫涉险过关 德娃救赛点艰难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总奖金额为134万美金的WTA一级赛克里姆林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头号种子毛瑞斯莫苦战三盘以5-7/6-3/7-6(3)艰难击败了在首轮淘汰李娜的本土选手维斯尼娜。另外,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在挽救赛点的情况下,最终以4-6/7-6(4)/6-3复仇以色列少女皮尔。

  毛瑞斯莫由于右肩伤势退出了上周举行的保时捷大奖赛,在今天的比赛中,面对世
界排名第一的毛瑞斯莫,维斯尼娜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打得毫无惧色,首盘比赛两人战成5-5之后,维斯尼娜连拿两局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毛瑞斯莫一上来就取得4-0的领先优势,基本上将这一盘的胜利锁定在手中。关键的决胜盘,毛瑞斯莫在率先破发之后一度以4-2领先,但是顽强的维斯尼娜反破成功将比分追平,比赛进入抢七决胜,不过这一次维斯尼娜并未能上演后来居上的奇迹,随着她的正手回球下网,毛瑞斯莫以7-3拿下了抢七,艰难闯进赛事八强。

  “很高兴能够闯过这一关,”毛瑞斯莫赛后表示,“她打得很出色,而我没有打出最好的水准。我错过了几次很好的机会,原本比赛可以稍微轻松一点。”

  毛瑞斯莫在八强战中将对阵8号种子瓦伊迪所娃,后者以6-4/6-1轻松击败了

澳大利亚的双打好手斯托瑟,瓦伊迪所娃在今年的法网逆转淘汰了毛瑞斯莫,这场比赛也堪称毛瑞斯莫的复仇之战。

  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今天经过三盘大战,最终以4-6/7-6(4)/6-3艰难击败在法网将自己淘汰的以色列小将皮尔,在家门口成功实现“复仇”。德门蒂耶娃在第二盘比赛中还一度挽救了对手的一个赛点,随后她破发成功将比赛拖入抢七,最终在第三盘实现了大逆转。德娃在赛后表示:“当我全力挽救了一个赛点之后,我感觉自己能扭转战局了。”

  在其他比赛中,5号种子佩特洛娃以6-3/7-5力克本土老将利霍夫采娃,俄罗斯新星查克维塔泽以7-6(3)/6-4爆冷淘汰了

意大利名将斯齐亚沃尼,将在第三轮中挑战莎娃。(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