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萨芬BLOG:搬爸爸当救兵 我现在是女子网球百事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8:48 新浪体育
萨芬BLOG:搬爸爸当救兵我现在是女子网球百事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当地时间10月12日,在莫斯科举行的克里姆林杯网球赛进行了第二轮的角逐。俄罗斯沙皇萨芬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逆转取胜,以3-6,6-1,6-4淘汰意大利选手布拉西亚利,闯进1/4决赛。他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塞尔维亚的选手蒂普萨勒维奇。赛后他再次更新了Blog,语言是一如既往地幽默风趣:

  “星期三,夜里12点半。某个网球选手正躺在床上准备睡觉,但他的脑子却不受控制
地开始想一些很愚蠢的事情。一个半小时之后,他终于被自己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弄得精疲力尽,最后,他还是睡着了。

  星期四中午11点20分,闹钟响了。那标志着我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我的生命又过去了一天,我离死亡又近了一步,某

网球选手这么想着。本来一切都还不错,直到我发现我家的马桶坏掉了。不直到你们是否还记得我前两天说过的事情:父母总是很乐意帮他们的孩子做任何事情的。我决定好好利用这个机会,于是我打电话搬来了救兵:我爸爸。

  这下我老爸今天有得忙了,因为他不仅要帮我修理马桶,还要替我把一些钱从银行取出来,转存到另外一个银行去。希望他没有偷偷地把钱拿去赌博,或者是去花天酒地吧。

  早餐还是跟我的朋友阿伦一起吃的,不过这次又多了一个人,我的女设计师。女人天生就是爱迟到的动物,不出所料地,她又迟到了20分钟。我们开始讨论我以后的孙子们的房子。前几次吵吵闹闹下来,我觉得跟她越来越像一对活宝了。这种情况对于你们来说应该很熟悉了吧!你们知道我是什么意思的,哈哈。

  雇主和雇员的对话结束之后,她开始向我要钱了。就像所有的女人那样,她长得越漂亮,她要的钱就越多。开玩笑,开玩笑……不要太认真。在打字的是尼古拉哦,冤有头债有主,以上这些东西你们要算账的话都算到他头上。过些日子我会把他的地址告诉你们的,好让你们有什么问题可以及时投诉,哈哈。付完钱之后,我如释重负。该换我去工作了,花了钱,就得挣回更多。

  堵车还是一如既往地严重。我们大约花了有一个小时才到达赛场。如果你的车子够舒适,这倒是一个休息的好机会,让你暂时远离一切打扰。为什么那些丈夫和妻子们总是编造出各种各样的借口外出?我想我现在终于明白了。

  还是回归正题吧。到了赛场之后我喝掉了三杯咖啡,因为我实在困得不行,眼睛都快睁不开了。然后我就开始跟沃尔科夫一起热身。不过才练了10分钟我就开始觉得不舒服了--空腹喝掉了三杯浓咖啡,舒服才怪。安全至上,我还是悠着点。于是我把速度降慢下来。

  练习结束之后我跟几个老朋友一起吃了午饭。我之前的两场女子比赛又是都打满了三盘。德门蒂耶娃挽救了两个赛点,维斯尼娜输给了毛瑞斯莫。唉,我现在都快变成女子网球百事通了。

  好了,接下来轮到我了。我之前从来没有跟丹尼尔(布拉西亚利)交过手,不过就像我之前所说的那样,我对意大利人都是有种肃然起敬的感觉的,因为他们是地球上最聪明的人。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这么说的,嘿嘿。可能梵蒂冈真的跟上帝有直接联系,那就是他们被挑选的理由,同时也是他们无须工作,生活得如此惬意,却也能保持国家运作的原因吧!

  第一盘我输掉了。他打出了一些不可思议的球,好几个接发球直接得分,然后就把第一盘拿下了。于是我脑里开始想“没有第二次了”。我对自己说,我不会在第二轮就输掉,让主场的观众失望的。我破了他的发球局,扳回了一盘,然后我的感觉开始慢慢地好起来了。第三盘我运气不错,还是破掉了他的一个发球局,于是就赢得了比赛。谢天谢地,我打进了1/4决赛。下一轮我的对手是蒂普萨勒维奇(塞尔维亚选手)。他长得跟

AC米兰的球星加图索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比赛结束之后我参加了新闻发布会。照例还是一堆问题轮番轰炸,不过之后,今天的工作就结束了。顺便一提,看到今天晚上球场内座无虚席的热闹场景,我还是非常非常高兴的。尼古拉问我要一张特别一点的照片,于是我决定相信一些住我楼下的小帅哥们,让他们跟我一起摆了这个架势。

  现在我正趴在床上接受按摩放松,以便更好地准备明天的比赛。尼古拉很无聊,他打算回家了,回去他的瑞典大使馆(那是一家夜店哦)。至于我,照例回到我那间冷清寂寞的小公寓,希望今天能够睡得早一些。

  大家,晚安咯。某些地方的朋友是早安,某些地方的朋友是日安,哈哈。

  每一天都是美好的。所以,希望你们都能尽情地享受生活,对你们周围的人更友好些,不管他们是谁。因为爱和美可以拯救世界。

  爱你们的马拉特”

  萨芬BLOG 3:送脏衣服给亲爱的妈妈 邻桌琐事令人喷饭

  萨芬BLOG 2:感觉像黑帮头子 给沃达斯科的教练补课

  萨芬BLOG 1:乌兹别克舞娘身材火辣 但本周要全心工作

  (Evit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