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瑞典赛纳达尔爆冷出局 乔-约翰森17aces轰掉No.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11 新浪体育
瑞典赛纳达尔爆冷出局乔-约翰森17aces轰掉No.2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纳达尔又输球了,10月11日瑞典斯德哥尔莫消息,世界2号选手纳达尔在欧洲室内赛季第2场比赛中被本站复出的瑞典名将乔-约翰森淘汰,后者全场轰出了17个aces,以6-4/7-6(4)的比分让纳达尔吃到本赛季第9场失利。

  详细赛果

  乔-约翰森,2005年2月的时候还高居世界排名第9位,因为右肩和右肘的伤势本赛季自2月份就没有打比赛,目前的世界排名仅为690位,本站赛事他是以外卡的身份参赛。本场比赛第1局他就轰出4个aces打出一个“love game”,在第1盘率先破发成功并以5-4领先时乔-约翰森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从而以6-4拿下第1盘。第2盘两人都没有破发的机会一直战到抢7,乔-约翰森抢7以5-4领先时又轰出了一个关键的aces球拿到两个赛点,随后纳达尔无力上演奇迹,丢掉了全场比赛。

  赛后乔-约翰森说:“这是我最重要的一场胜利,我必须打得富有攻击力。和纳达尔打你千万不能和他打持久战。他很有耐心。“

  本站赛事仅仅是纳达尔参加的第10站室内赛事,这场失利让他对乔-约翰森印象深刻:“他打球很自信,没有压力,非常具有攻击性,我这场球也不是很糟,但是他的发球太好了,发球具有世界前5的实力。”

  在其他比赛中,卫冕冠军美国人布雷克以6-3/6-2击败了另一个瑞典约翰森:托-约翰森。瑞典小将索德林以6-0/6-2将老大哥比约克曼横扫出局。(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