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莎拉波娃艰难赢得美网后首胜 库兹娃追随李娜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22:33 新浪体育
莎拉波娃艰难赢得美网后首胜库兹娃追随李娜出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总奖金额为134万美金的WTA一级赛克里姆林杯比赛继续进行,在率先进行的两场第二轮的比赛中,2号种子莎拉波娃以6-4/7-5力克了同胞波赫科娃,艰难挺进第二轮,而上周打进了保时捷大奖赛半决赛的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则以1-6/3-6爆冷负于同胞兹沃娜列娃,遗憾无缘第三轮。

  克里姆林杯是莎拉波娃在获得美网冠军之后首次参加WTA巡回赛,回到祖国参赛的美
少女获得了本土观众的热情支持。比赛开始后,面对如日中天的大红人莎拉波娃,波赫科娃打得有声有色,她在第一局和第三局先后挽救了4个破发点,不过在第六局莎拉波娃也化解了一个破发点之后,双方在前六局战成3-3。第七局莎拉波娃终于抓住机会率先破发成功,随后两人都较为顺利拿下了各自的发球局,莎拉波娃以6-4拿下了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莎拉波娃一上来就连得4分率先破发成功,她在第二局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之后,在前四局比分上以3-1领先。此后场上风云突变,波赫科娃此后奋起反击,连续在第六局和第八局反破了莎娃的发球局,竟然将比分反超为5-3。关键的第九局,莎拉波娃在惊险化解了对手一个盘点之后破发成功,随后场上节奏完全掌控在了莎娃的手中,她连得4局,以7-5将比分反超再下一城,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有惊无险打进了第二轮。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美网之后获得过巴厘岛和中网两个单打冠军的库兹涅佐娃出人意料地被“坏脾气姑娘”兹沃娜列娃直落两盘横扫出局,爆冷无缘下一轮比赛。(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