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泰国赛中国选手无缘单打十六强 将继续征战双打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21:43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10月11日电 (记者凌朔)2006年曼谷女子网球公开赛11日进入争夺十六强的比赛。中国女单选手孙甜甜、晏紫和袁梦先后败北,无缘十六强。

  当天下午,孙甜甜和捷克选手扎科帕洛娃的比赛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观战。但比赛并不十分精彩,双方均出现不少失误,尤其是在出现一些有争议的球之后,双方都表现出急躁情绪。孙甜甜最终以1:2不敌扎科帕洛娃,3盘的比分为4:6、6:4、3:6。

  由于晏紫在此前两天的资格赛中有出色表现,因此她的比赛同样受到许多泰国观众的关注,一些华人华侨专门前往赛场观战。然而,法国老将德谢的出色表现令晏紫难于招架。最后,德谢以两个6:4将晏紫挡在十六强之外。

  当天早些时候,袁梦与克罗地亚选手科斯塔尼奇拼争3个小时,最终以微弱差距败北,无缘十六强,3盘比赛的比分是7:6、3:6和6:7。

  至此,参加2006年曼谷女网公开赛单打比赛的4名中国选手全部止步,另一名中国选手李婷在此前的资格赛中未能过关。此后,她们还将参加双打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