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斯德哥尔摩赛纳达尔晋级状态良好 将遇乔-约翰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9:24 新浪体育
斯德哥尔摩赛纳达尔晋级状态良好将遇乔-约翰森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10日瑞典斯德哥尔莫消息,美网8强战不敌俄罗斯人尤兹尼出局后,世界2号选手纳达尔终于开始了自己的欧洲室内赛季,他以6-4/6-2击败荷兰人斯鲁伊特顺利晋级,纳达尔第2轮的对手将是在本站复出的瑞典名将乔-约翰森,后者以两个6-4击败了意大利人桑奎内蒂。

  详细赛果

  赛后纳达尔说:“在回到家乡马洛卡之后我一直在坚持训练,我已经为本赛季末的比赛做好的充足的准备。”瑞典帅哥乔-约翰森在2005年初的阿德莱德赛夺冠,此后陷入伤病困挠,基本没有打什么比赛,从第1轮完胜意大利“白头翁”桑奎内蒂来看也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

  与纳达尔一起在酒店中巧遇小罗纳尔多的双打队友菲-洛佩斯没费什么力气就成功晋级,他的对手阿根廷人摩纳哥在训练中受伤比赛只打到1-2落后就宣布退出了比赛。

  在美网连克高迪奥和费雷罗的法国黑马吉奎尔延续了上周法国梅兹赛进入4强的好状态,以6-4/7-6(3)击败了英国希望之星安迪-穆雷的哥哥乔-穆雷。瑞典老将今年

温网4强选手比约克曼以7-5/6-2击败荷兰人维塞尔斯顺利晋级。(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