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亨曼近日老树焕发第2春 英国绅士瞄准澳网种子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虽然已经年届三十,但是近来状态不错的英国老将亨曼似乎并没有打算退役的倾向,他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在2007年初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成为种子选手。

  亨曼在上周的AIG日本公开赛上一路斩落强敌杀进决赛,最后不敌瑞士球王费德勒,不过打进决赛的成绩也使他的排名上涨15位来到第40名。在本赛季结束之前,亨曼还要参加
三站巡回赛,他希望自己能够继续上周的出色表现,将排名攀升到前32名之列,只有这样才有希望在明年澳网成为种子。

  亨曼本周处于休息状态,他希望自己的最新排名能够让他通过外卡参加下周开战的

马德里大师赛,亨曼还将参加10月23日打响的瑞士巴塞尔室内赛以及随后的巴黎大师赛。

  “我很高兴在打进东京决赛之后能重新返回前40,全年我都一直都相信自己的实力绝对要比排名所显示的要好,”亨曼说,“我在训练场上确实表现得很不错,所以我认为自己应该赢得更多的比赛。”

  亨曼今年的最高排名是第36位,在六月份他的排名还曾跌落到第76位。“我今年赢了一些精彩的对决,但也出现了一些让人失望的失利,所以我在比赛中往往没有像自己预料中走得那么远,”亨曼对自己今年的起落不定还是有些无奈,“但是在上周的东京,出现了一个与此前不同的状况。我能充分利用自己创造的一切机会来打进决赛,这是让我如此高兴的原因。”(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