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孙甜甜夺冠坦言感觉轻松 排名飚升47位创个人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塔什干10月8日消息,孙甜甜在塔什干女网赛决赛中以6-2/6-4击败主场作战的图尔亚加诺娃,夺取了自己职业生涯中首个WTA冠军;她此前的WTA最好成绩仅为在去年中网打入8强,因此本次夺冠对她个人而言,是一次历史性的突破。并且,凭借着她这个冠军,中国金花在WTA的总单打冠军数量也一举上升到了6个。

  “这感觉真是好极了。”孙甜甜在赛后高兴的说,“老实说,这比我想象的要来得
容易些。不过也并不是像比分显示的那么轻松,因为伊多拉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手,而且她是在主场作战。”

  图尔亚加诺娃也对孙甜甜夸奖有加:“她打得很好,尤其是她的发球。”这位24岁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曾经是2000年的塔什干赛冠军,而且也是乌兹别克斯坦观众最喜爱的选手。虽然她输了这场比赛,不过她却显得并不气馁:“对我而言,这并不是一次失败,而更像是一次胜利。因为我从伤病中走了出来,而且打入了塔什干公开赛的决赛。”

  在本次夺冠之后,孙甜甜的世界排名也从此前的128位上升到了第81位,这也是她职业生涯中所达到的最高单打世界排名。(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