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莎娃日记:兴奋能重返祖国 佛州赤潮引发经典名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美网夺得冠军之后休息了三个星期,如今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终于要重返赛场了。在去机场的车上,莎拉波娃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更新了一篇名为《离开佛罗里达,飞向莫斯科》的日记。现全文翻译如下:

  “你们好!

  20分钟以后,我就要再次经历那熟悉的场景了——“请脱下腰带和鞋子,并将电脑拿出包外”或者是我最喜欢的“您已经被随机抽中,需要进行第2次检查”……好了,事实上我就是在去机场的路上。

  那将是一次遥远的旅途,但一想到那旅途的终点,我便忍不住开心的笑起来。我很高兴能重返祖国去参赛,尤其是,这是我赢得美网后参加的第一项巡回赛事,这就更让人激动了。

  在过去的3周中,我一直都呆在佛罗里达州,我已经准备好四处征战了。要很“性感地回来”(sexy back,双关语,同样也指代最近莎娃很喜欢的歌星贾斯汀的单曲《性感后背》)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既然我已经出发了,我就一定会努力朝着这个方向前进的,哈哈!

  本周经典名言来自于迈克尔,他最近的话都很经典不过我觉得这个是最好的:当时我真在海滩上做热身运动,而他决定去游泳,不过五分钟以后他就回来了,而且全身上下没有半滴水。于是我问他怎么了,他说,现在佛罗里达的海中正在发生一种叫做“赤潮”的海灾,那些细菌所到之处会杀死所有鱼,现在那些鱼的尸骨都被潮水冲上岸了(我知道这听起来很可怕,但实际的情况并不像这么糟)。然后迈克尔说:“如果鱼都没办法在海里生存下来的话,我就更不可能在海里生存了。”呵呵。

  很抱歉我这次只写了这么一点,不过我保证会在莫斯科更新日记的……爱你们!”

  (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