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保时捷赛佩特洛娃力克库兹娃 决赛迎战法国美少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9:00 新浪体育
保时捷赛佩特洛娃力克库兹娃决赛迎战法国美少女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斯图加特10月7日消息,总奖金额65万美元WTA二级赛保时捷大奖赛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以6-2/1-6/6-4艰难击败了同胞库兹涅佐娃,将和法国天才少女格勒文争夺本次赛事的冠军,后者今天也是苦战三盘击败了瑞士名将施奈德。

  在佩特洛娃和库兹涅佐娃的比赛中,第一盘比赛,佩特洛娃强有力的发球和底线抽击掌控了场上的节奏,由于库兹涅佐娃的一次发球双误,佩特洛娃两次破发,比分上很快以
4-1领先,基本上锁定了第一盘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库兹涅佐娃在比赛中打得极富侵略性,致使佩特洛娃出现了多次非受迫性失误,双方战成1-1之后,库兹娃一鼓作气连拿5局,较为轻松地以6-1扳回一盘。

  第三盘比赛耗时超过了一个小时,佩特洛娃率先破发之后在比分上以3-1领先,第九局是在佩特洛娃的发球致胜局,随着主裁纠正了司线的一次误判,库兹娃破发成功将比分追成4-5。不过关键的第十局,库兹涅佐娃的发球局再次失守,随着她一记正手回球挂网,佩特洛娃再度破发成功,以6-4拿下了整场比赛。

  “真是非常高兴能够再次打进决赛,”佩特洛娃在今年的法网首轮因伤爆冷出局,在美网前伤愈复出后状态平平,这是她复出后首次打进巡回赛女单决赛,“我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间,现在我好像又重新回到正常的轨道上了。”

  “我在首盘打得非常出色,”佩特洛娃说,“我确实控制了比赛,斯维塔(库兹涅佐娃)没有获得任何机会。第二盘比赛她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我只能眼睁睁看着她的来球而无能为力。第三盘我心想不管发生任何状况,我只是为每一分而战斗。”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法国新星格勒文经过鏖战,爆冷淘汰了5号种子施奈德,也成功打进了

保时捷大奖赛的决赛,她将和佩特洛娃争夺最后的冠军。(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