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塔什干赛孙甜甜力克强敌 历史性杀入WTA赛事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总奖金为14.5万美金的WTA四级赛事塔什干赛半决赛全面展开,刚刚创造了个人在WTA单打赛事中的最好成绩的中国选手孙甜甜再次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她以7-5/6-4击败白俄罗斯选手阿扎伦卡率先闯入决赛。她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图尔亚加诺娃,后者在半决赛中以6-4/6-0战胜了俄罗斯选手波特科娃。>>>>点击查看详细签表

  阿扎伦卡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出人意料地以6-0/6-1淘汰了头号种子卡梅林,实力不容小觑。而孙甜甜在和罗丁诺娃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同样赢得十分轻松,她直落两盘以6-3/6-1顺利跻身四强。

  面对曾是青年组女子世界第1的白俄罗斯姑娘阿扎伦卡,在本场比赛中孙甜甜一如既往地发挥了自己底线技术佳的特点,首盘双方争夺十分激烈,最后关键时刻孙甜甜抓住机会破发成功,以7-5拿下首盘。第二盘孙甜甜继续控制着场上的局势,将比赛带入自己的节奏,而阿扎伦卡则一直处于被动,最终孙甜甜以6-4轻取对手,历史性地闯入WTA女单决赛。

  此前在2005年中国

网球公开赛孙甜甜曾以6-2/7-6(9)淘汰小威廉姆斯进入8强,那也是她个人职业生涯中在WTA单打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不过昨天同俄罗斯选手罗丁诺娃一役,孙甜甜突破了这一成绩,闯入四强。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图尔亚加诺娃发挥出色,首盘以6-4拿下,第二盘她更是势如破竹,以6-0给对手俄罗斯姑娘波特科娃送上鸭蛋,轻松取胜,闯入决赛。

  (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