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金花们的爱情:李娜因婚姻成熟 彭帅不考虑个人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2:34 大河报

  本报讯 2006年,是值得载入中国女子网球历史的一年,对于中国金花们来说,是值得她们每一个人一生铭记的年份。李娜在今年年初与相恋多年的男友姜山领了结婚证;李婷、孙甜甜这对经典搭档分别也都甜蜜完婚;只有年纪尚轻的彭帅等“小妹妹们”在青春的萌动中憧憬着爱情的滋味。

  李娜因婚姻而成熟

  本届中网在北京光彩网球场,人们总能见到李娜与姜山伉俪携手出现。相恋多年的他俩在今年年初领了结婚证。

  对于这个支持李娜多年的男人,

网球中心的领导心底满意:“李娜成熟了,一直在进步当中,至于过去的一些问题,我觉得运动员有时候就是一个小孩子,说得过头的话,也没有必要去计较。”李娜的妈妈赞不绝口:“她现在结婚了,我跟她说,长大了,别再像原来那样任性,看来,她现在确实改变了很多,变成熟了。”而此事的主角、新晋升为李娜丈夫的姜山也告诉记者:“其实从今年以来伤病就一直困扰着她,对于这次的伤她很积极配合,没有再闹情绪,所以恢复得很快,关键是她自己对自己也变得有信心起来。“

  甜甜婚姻事业皆美满

  在中国金花里,孙甜甜是典型的事业爱情两不误。早在省队训练时,孙甜甜就已经和自己的那个“他”——现任河南省男网队主教练张鹏认识,俩人一起打球一起探讨打球技术的不知不觉中,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直到四年前,一直带孙甜甜的教练张琪才逐渐发现爱徒的恋情,但开明的张琪并没有“高压抵制”,而是宽容地跟甜甜和张鹏说:“你们都是懂事的孩子,我相信你们不会耽误事业,你们互相促进吧!”到现在,这句话一直都在激励着俩人,大甜甜四岁的张鹏堪称一个“绝世好男人”,自从甜甜进入国家队,每年俩人都是聚少离多,但张鹏从无怨言:“甜甜太喜欢网球了,我懂得她,所以我会一直支持她的事业。“

  帅妹爱情还未知

  虽然彭帅在今年的多数比赛中始终没有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但年纪轻轻的她可不是因为“爱江山更爱美人”才无心恋战的,而是现实的残酷伤病拖了她的后腿。当记者问她是否畅想过未来的恋情,彭帅一脸无辜相:“我这么小可没有时间想这个!”在平时要是有人问起她的个人问题,彭帅总是这么回答。的确,平常在比赛中生龙活虎的她,到了场下还总像个小孩子似的东蹦西跳,显然还没有心思考虑个人问题。彭帅每次出国总会淘回很多好玩的饰品,里面少不了成双配对的东西,被姐妹们看到了总会拿这个开开玩笑,但每次彭帅总会煞有介事地说:“东西早有主了……都是给我哥哥的!“

  李婷为爱失了神

  “李婷怎么了?”这句话已经困扰李婷很久了。

  2006年已近岁末,可李婷并没有一丝起色。25日,广州国际女子公开赛第一日,一场残酷的“内战”在奥运金牌组合孙甜甜和李婷之间展开,结果让人大跌眼镜,孙甜甜以6:0和6:3横扫自己的亲密战友成功闯进第二轮,而李婷却黯然下场,一对曾经的绝世搭档就这样越走越远。

  “谈恋爱分心了呗!”李婷的很多队友私下里都这么说,就连国家队主教练蒋宏伟都曾多次当众点名批评李婷,让她拿出精气神,可显然并不奏效。据圈内人透露,李婷和自己这个做医生的老公简直就是闪电结婚,速度快到连父母都感到惊诧,直到去年

十运会李婷的父母才算是正式见到了这个女婿。不管外界怎么说,李婷很满意,很甜蜜地享受着自己的婚后小日子,关于自己的竞技状态,李婷也没有过多解释,只是表示“会尽快走出低谷”。

  □记者王小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