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塔什干赛孙甜甜跻身8强 新搭档受伤晏紫日本赛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总奖金为14.5万美金的WTA四级赛事塔什干赛第二轮比赛全面展开,中国选手孙甜甜以两个6-4力克白俄罗斯选手波特切克,顺利跻身赛事八强。另外在日本AIG网球赛中,由于新搭档阿根廷人杜尔科背伤无法参赛,晏紫/杜尔科组合退出了双打赛事,晏紫将在郑洁伤愈后今年继续参加WTA总决赛和多哈亚运会等赛事。

  详细签表

  白俄罗斯选手波特切克今年27岁,她的成绩一直在二三流之间徘徊,职业生涯最高排名为55位,和孙甜甜的实力比较接近。在今天的比赛中,孙甜甜在临场发挥上显然要更胜一筹,她在关键时刻的把握能力要高出对手,以两盘接近的6-4拿下了全场比赛,顺利打进了第三轮。

  孙甜甜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8号种子、瑞士人罗丁诺娃,后者实力一般,孙甜甜有望击败对手首次闯进巡回赛单打四强。本站赛事孙甜甜、孙胜男和任婧三位中国大陆选手来到乌兹别克斯坦参赛,李娜、郑洁、彭帅等中国金花本周休战。塔什干也是中国金花的福地之一,2000年李娜/李婷组合在这里拿到金花第一个WTA赛事双打冠军。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白俄罗斯天才少女阿扎伦卡也以两个6-4淘汰了斯洛伐克选手西布尔科娃后闯进八强,将挑战头号种子卡梅林。(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